同悲万古尘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
不知道说了些什么?

萌二次元的我们真像飞蛾扑火啊,明知不可能,却依旧义无反顾。  忽觉可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,他奔赴宿命,生死未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放下一切,守侯百年,只为有朝一日,故人归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此,世间百般喧哗,他皆一笑而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无尽的孤寂之中,百年光阴,转瞬即逝。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那个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世界似乎都安静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无聊小段子献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同悲万古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